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应邀为学院党校学员授课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钟玥 张春光5月5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培训班在学苑南楼5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讲“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学生党员”专题教育。本次专题教育邀请了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会议伊始,喻书记结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为学员们播放了关于马克思生平的视频,视频用生动有趣地叙述了马克思如何从一个“富家子弟”到成为为广大无产阶级和劳苦大众提供了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的“落魄人”,马克思的这种甘愿为人类献身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接下来,喻书记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做合格学生党员的三个标准以及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她强调,要做到四讲四有,最根本的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接着喻书记对应该如何做到四讲四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严于修德,躬于学习、躬于实践、躬于奉献,勉励大家要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奋斗和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上完这生动的一课,学员们感触颇深,马克思的奋斗历程令人震撼,同学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以伟人为榜样,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