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应邀为学院党校学员授课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钟玥 张春光5月5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培训班第五次理论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教育在学苑南楼5号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专题教育邀请了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陈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章的起源、形成与发展”、“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向学员们系统介绍了党章的相关历史背景和理论知识。他强调,党章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旗帜,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是检验党性强弱的重要标尺,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党章学习的重要性。随后,陈书记从马克思、恩格斯起草《共产主义者同盟章程》讲起,为学员们梳理了党章的发展历程。紧接着陈书记带领学员们对党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优秀党员的典型案例,让学员们更加体会到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最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文化素质、科学素质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达青年 


    经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对党章内容及其发展历史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