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第三小组开展党章围读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童珺仪、干子梅)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党员的思想提升2019年5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员培训班第三小组全体成员在2010304教室举行以“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一次党章围读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由小组组长王雨欣同志对党章进行介绍,对党规进行分析。带领党员同学们从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学习。紧接着,小组同学就党章与实际生活之间的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而深入的讨论,重点探讨了党员的八大义务和党的纪律要求。活动第三项,小组代表发言。童珺仪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干子梅同志表示赞同,并倡议我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引导身边人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小组党员同志营造了一个学习党章的良好氛围,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对于党章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