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玉业)追寻烈士足迹,长征精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8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班第四学习小组全体党员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来到赭山。

首先,培训班第四小组全体党员进行了25000秒长征之旅”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学生党员通过徒步行走感受和传承长征精神,凝聚集体力量。随后,一行人不惧路途的遥远,集体前往戴安澜将军墓,追忆革命历史,继承先生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向戴安澜陵墓鞠躬,以表达对他热切的尊敬。同学们通过墓前石碑上篆刻的文字了解到了戴安澜将军的不凡一生,并体会到革命先烈勇敢无畏、为国奉献的无私精神。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对党的红色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实际学习中去,同时要将实现中国梦的使命牢记于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