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四小组赴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玉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25日上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四小组集体赴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

员们到达纪念门口后,就被高大的王稼祥铜像所吸引对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独立与繁荣不懈奋斗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进入展厅后,学生党员们认真阅读纪念馆中丰富充实的资料,仔细参观王稼祥同志的老照片、实物等藏品,用心观看王稼祥同志在遵义会议、延安窑洞等地的场景重现,了解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其传奇的人生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学员们王稼祥同志坚忍不拔的意志折服。在综合馆前,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活动,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自身党员身份,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帮助学员们深化了对革命英雄王稼祥同志的认识,更让各位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