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路丙辉教授应邀为数统学院分党校学员和学生干部授课

本网讯(数统学院 俞佳莉)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应邀于学苑南楼5号楼2楼学术报告厅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员培训班学员作“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主题党课。讲座由党校班主任张春光主持

路老师从“三种素质,三种意识,三种能力”三个方面向学员们系统介绍了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的基本素养。他强调,马克思主义是世界观又是方法论,拥有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帮助我们大学生学生干部做好工作做好人。随后,路老师通过事实举例,结合自身经验向学员们系统介绍当代大学生要有较高的思想素养、良好的德行修养、严格的守法精神“三个素质”,时刻保有角色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思“三个意识”,要具备学习锻炼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温暖的人际沟通能力、高效的工作执行能力“三个能力”。最后,路老师勉励学员们要将干劲投入到未来的事业中去,怀感恩之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服务中不断历练成长!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深刻明晰了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为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明确自身角色,培养自身能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魅力和实力!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