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我是党员 我奉献:第二小组党员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董立萍)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教育,落实理想信念与党员责任。4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小组组织党员分别为18级数学和统计专业的学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中小组成员才采取"你问我答"的交流方式,18级学生提问积极而踊跃,许多学生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学习及生活中的疑惑以及未来的目标。各位党员成员更是倾囊相助,向他们的学弟学妹分享了专业课方面的学习经验和生活上的经验,如何成功考取证书,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党员们积极引导18同学尽早明确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作为大一的同学,需要从现在开始学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勇敢地探索和实践 ,每一次小机会,小尝试,小展示,看似不起眼,却是经验之塔上的坚实堆砌其中党小组成员代表俞佳莉分享了自己学习专业课数分高代的经验参加数学建模以及各类比赛的经历。交流会结束后,党员们主动留下帮助同学们解答专业课难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帮助18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党员们也在实践中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强化了党性修养意识,增强了为身边同学服务的奉献热情。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