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安全督查,文明修身:第三学习小组开展查寝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李嘉琪)4月24日下午,为了增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实效,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第三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在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了部分年级学生宿舍的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寝室检查了宿舍卫生与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复查督促,消除安全隐患。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安全用电管理规定,明纪律守底线。同时,党员们还与同学们做了一些简短交流,并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给出了很多的实质性建议和意见,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学生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班干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为学生学习和生活营建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