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关于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的安排意见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根据学校党校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的教学及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教学时间和地点

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地点为花津校区学苑南楼5号楼2楼学术报告厅时间从第3周开始到第12周结束,具体日程是:

3周至第4周(31941日):组织报名报学校党校备案;

5周至第10周(42513日):举行开学典礼,开展教学及实践活动;

11周至第12周(514 527日):统一考试,总结交流,评优表彰,结业颁证。

二、招生方式与计划

本期培训班招生按《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党校要求,将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作为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已参加过20162017年党员培训的同学不再参加本次学习)。

本期培训班招收61名学员,按年级专业分为4个学习小组(包括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宣传动员工作。

三、教学形式与管理

1、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散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上严格要求,努力提高教学效果。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丰富学习内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2、从本期培训班学员中选聘班长1名,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副班长2名,协助班主任做好实践活动开展以及宣传报道工作。以年级专业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从学员中产生组长1名、副组长2名,协助班长及副班长工作。

3、分党校校长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同志兼任,副校长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同志兼任,指导教师刘大兵老师担任,张春光老师任班主任。

四、几点要求

1、各年级支部和辅导员要重视党培训班学员的管理工作,将其作为全面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培养学生骨干队伍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项重要措施。推荐较突出的学员担任班长和各学习小组组长,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切实抓出成效。

2、本期培训班在正式上课之前举行开学典礼暨预备会,向学员公布教学计划及实践活动计划,强调学习纪律,要求每个学员按时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要请假的必须事先由班主任批准并将请假条交院党委备案,不得补假。凡旷课一次或缺席二次以上者,一律不得结业。

3、本期培训班学习结束时,要认真组织好学员考核工作及结业统一考试,考试不及格者不得结业,预备党员考试不合格者不予转正。

4、各年级根据本期培训班的招生办法,认真参培学生报名工作,并将本期学员登记表、党课学习小组长名单328日前报张春光老师处。

5、本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后,要认真总结,听取意见向学校党校汇报,以便吸取经验教训,把下一期培训班办得更好。

附件1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分党校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教学安排表

附件2: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分党校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计划

 

                    2018年3月30

 附件一:数统学院第五期学生党员培训班教学安排表.docx

 附件二:数统学院第五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计划.docx

 附件三:数统学院第五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时间表.docx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