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统学院“零壹论坛”系列报告之119讲:东南大学温广辉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3月29日下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温广辉教授应邀来数统学院作题为“切换拓扑下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研究:多Lyapunov函数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任永院长主持,学院教师何宗祥、申广君、杨娇娇、潘亚飞、费明稳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温广辉教授首先阐述了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研究的研究背景及其重要应用,然后介绍了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控制研究的理论进展,特别是自己的团队在该重要领域丰富的研究成果及其在智能电网中的有效应用,最后温教授对未来人工智能理论技术的研究作出了展望。温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直观生动,吸引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温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温广辉教授团队的骨干成员王佩君博士也应邀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特别是复杂通讯环境下网络安全控制及其仿真模拟。同时,王佩君博士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研究经验。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数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对外学术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