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副校长熊宇杰到学院调研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编辑:陈孟奇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佩君/ 陈孟奇/6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科研处处长徐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一行到学院调研科研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科硕士点点长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费明稳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科研、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学院与会人员就当前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合作面临的一些具体困难与困惑进行了汇报交流。徐彬就学院教师关心的科研管理政策进行了解答,张德让就如何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提出具体建议。

熊宇杰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拓展合作交流方式,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进一步结合数学学科特点,深化学科内涵,拓展学科外延,积极探索学科交叉融合,挖掘科研新增长点。要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固化定期学术交流制度,鼓励开展学术交流,不断激发各学术团队内生动力。

陈树贤代表学院对熊宇杰副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指导非常及时,学院将以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为突破口,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