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53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28-34(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P98-101(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等内容。随后,他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材料报送、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作重点提示,提醒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芮先红汇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提交审议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陈树贤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布置。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注重运用各种手段和途径及时发现问题;岗位职责再落实,抓好党建主体责任,注意防范各种风险;分析研判再深入,提前建好台账、做好工作预案;阵地管理再加强,齐抓共管、共同协作做好意识形态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