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及学院相关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自923-1014日,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5天,专题研讨4次,按时完成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的全部任务。

根据学习研讨安排,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和视察安徽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夏同志、路丙辉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安徽省委开展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1集《利剑高悬》等。

围绕四个研讨主题,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岗位实际撰写发言提纲,每次专题研讨前,确定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929日,学校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指导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孙玉英和何道江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作主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第四指导组组长王如意同志对学院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院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学院将根据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在10月底前完成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调研、征求意见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进学院党建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