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计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演练月”活动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7-05-17         浏览次数:

2007510610,数计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师范生技能演练月”活动,旨在提高师范生的从教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迎接本科生教学水平评估。

4月上旬,数计学院赴蚌埠和宿州地区进行了毕业生质量调研,所到单位都建议我校要加强实习工作,提高学生的师范生技能,扭转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应聘时试讲效果不理想的现状。数计学院认真对待基层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反馈的信息和有益建议,经研究,决定在数计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演练月”活动。

“师范生技能演练月”活动期间,各数计学院各班级将自主开展说课、讲课、“三字一话”、课件制作、教案评比、中学班级主题活动、演讲、辩论和黑板报等方面的演练和比赛活动。

    “师范生技能演练月”活动和正在开展“数学节”活动,将拓宽数计学院学生素质教育的平台.同时,该项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做好“迎评创优”工作,都将起到积极有益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