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教师本科教学交流活动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8-12-02         浏览次数:

数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交流活动月”系列活动于1028正式拉开帷幕。

11月17日上午学院听课组成员深入课堂、随堂听课,课间听课组成员许勇教授与孙丽萍老师等授课教师就课堂教学礼仪、多媒体辅助教学、教学内容、教学互动等教学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本次数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交流活动月”活动历时时间长、涉及人员多、覆盖内容广、针对作用强,涵盖了“学院督导组随堂听课、学院听课组随堂听课、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随机听课、教师公开教学示范课、青年教师之间互相听课”等多项内容。为使本次教学活动顺利开展,起到实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于9261015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和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专项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也多次召集本教研室教师进行商讨,并就教学课件制作、教案评比、教学观摩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学秘书就授课教师上课时间、授课地点及教师调、停课情况进行了汇总。

本次“教师本科教学交流活动月”系列活动塔建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有利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学院广大教师都认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固化教学评建成果、彰显学院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数计学院   许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