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关工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学生座谈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8-12-02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数计学院“关工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学生座谈会,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副组长、正处级组织员徐飞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秀庆、院团委副书记张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关工委”的老师和同学们畅谈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巨变。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炳生教授联系自身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30年高等教育的巨变,同学们也畅谈了自己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感受。同时,针对同学们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关工委”的老师们给予了很好的指导,会议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徐飞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现在的大好时光,奋发学习,早日成才。(数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