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在芜湖创新职业学校举行计算机教育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8-11-06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等职业教育的快速、健康的发展,加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从教技能,数计学院与芜湖创新职业学校合作商谈,决定在该校设立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教育实训基地。1015,应芜湖创新职业学校曹中校长的邀请,数计学院副院长卞怡、院长助理徐卫国、社会办学办公室主任刘莉副教授、教师代表陈传明老师等来到了南陵县芜湖创新职业学校参加了计算机教育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南陵县副县长王芳、南陵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志刚和芜湖创新职业学校的部分领导。

会上,芜湖创新学校曹中校长致欢迎辞,卞怡副院长在介绍了数计学院的概况和历史之后,阐述了该实训基地建立的背景及意义。卞怡副院长与王芳副县长共同为计算机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会后,卞院长一行在曹中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新职业学校的计算机机房和新校园。(数计学院社会办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