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计学院组队参加 200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8-09-22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08年于919上午8时顺利开赛,竞赛历时三天,于22日上午800结束。今年数计学院组织了10支参赛队共30人代表我校参加本次甲组竞赛。我校30位选手在花津校区的数学实验室顺利度过这充满团队配合、勇于挑战、智慧碰撞和厚积薄发的72小时。竞赛期间数计学院副院长祝东进教授、许勇教授和学院党委陈秀庆副书记等院领导前往实验室看望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

本次竞赛甲组(本科生)共有AB两道竞赛题目。其中A题是关于数码相机定位的问题,B题是关于高等教育学费标准探讨的问题,按照竞赛规则,任意选做其中一题参赛

据了解,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参赛队员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屡获佳绩。目前这一竞赛活动在我校已产成了较大影响,参加培训和竞赛的同学日益增多。此次代表我校参赛30位同学都是经过暑期培训后精心挑选出来的。

据悉,2008 年全国有31个省//自治区(包括香港)1022所院校、12834个队(其中甲组10372队、乙组2462队)、38千多名来自各个专业的大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数计学院  付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