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计学院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和培训大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8-09-17         浏览次数:

2008910日,第24个教师节,数计学院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和培训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殷晓斌副教授主持。副院长许勇教授,中等教育专家郭要红教授,全体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05500位同学参加了大会。

许勇副院长作了主题报告,就实习的意义、实习注意的事项、实习前的微格教学培训等内容作了翔实阐述,并对200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作了安排和布置。中等教育专家郭要红教授应邀给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毕业实习生作了专题报告,就微格教学的由来和操作程序等作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参加这次大会,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满怀信心,实习指导老师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本次大会必将有力的促进数计学院200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

(数计学院 叶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