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17)—村小教师访名校(小学数学)培训项目学员座谈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  /郭明乐 图/郭明乐)415日上午,安徽省“国培计划(2017)”——村小教师访名校项目学员座谈会在赭山校区如期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副院长汤敏,副院长孙玉英,国培首席专家郭要红教授,班主任郭明乐,以及来自安徽省各地的16名学员代表。会议伊始,孙玉英副院长致辞并代表学院对学员们来研修表示欢迎,同时说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

   会上,学员代表们首先对我校培训组织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负责人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任永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各位学员代表的肺腑之言并表示会不断改进和提高培训管理水平,为参训老师们营造一个更加舒心、更加优质的研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