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工作

“安徽省‘国培计划(2017)’—村小教师访名校(小学数学)培训项目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郭明乐)410日,安徽省“国培计划(2017)”——村小教师访名校(小学数学)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副院长孙玉英、首席专家、教授郭要红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郭明乐老师主持。

会上,陈树贤首先向国培学员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历史变迁、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我校90周年校庆,并对国培管理人员提出要务必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的要求。同时,他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积极投入研修,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孙玉英同志解读了本次国培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国培学员研修的考核评价办法及培训的意义。

学员代表王蕾蕾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安徽省教育厅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安徽师范大学提供的细致服务,并表示将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培训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写出心得感悟,转变观念,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实现资源共享。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准备工作精准到位,不仅邀请省内外专家精心设置课程,而且遴选了8所优质的“影子学校”,力求培训过程科学规范,确保培训出实效,学员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