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分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班典礼

编辑:毕昌喜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徐丽珠、毕昌喜10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班典礼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喻娜,学院团委书记张春光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春光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喻娜向学员们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班的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教学形式以及管理办法等。张春光老师介绍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分组情况、班委名单以及纪律要求。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戴幸运、入党启蒙班学员代表2019级统计学专业燕浩昕分别做表态发言。最后,陈树贤做总结讲话,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三个问题,阐明了举办本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及我院首期入党启蒙教育班的背景和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理论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实践学习中提高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入党启蒙教育班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不断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在今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分党校将以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基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采取集中授课和小组分散学习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开展实践相结合,通过课堂讲授、视频课程、微党课等多种学习渠道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强化线上线下互动交流,不断提升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