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李正书12月6晚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2020年第2批次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出席并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毕昌喜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每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毕昌喜分别向大会介绍该同志在考察期内的现实表现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其入党。与会党员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李洋代表支委会宣布支委会审查及研究情况。每位同学在悉心聆听与会党员指出问题后作表态发言。最后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情况,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青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之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毕昌喜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