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毕昌喜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吴君瑶高巧)丰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育教学方式,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1116日上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芜湖烈士事迹纪念馆,了解先烈事迹,铭记革命历史。面对纪念馆内的一件件实物和图片展示,在场的同学们无一不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动容。参观完毕后,全体学员来到位于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17统计学戴幸运同学作为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做题为“砥砺奋进,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分享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感悟并向在场所有同学发出身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让青春在奋斗中燃烧,让理想在奋斗中升华的倡议。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在培训班班主任毕昌喜老师带领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环绕一周表达同学们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旨在缅怀先烈英雄事迹,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坚定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