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编辑:许晓峰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玉艳  /王程)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师生代表等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学院学术报告厅等多个场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各观看场地均悬挂鲜艳党旗,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气氛庄重热烈。当雄壮的歌声唱响,党员师生心潮澎湃、振奋鼓舞。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认真仔细记录。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极有内涵丰富、生动有力的党课,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数计学院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家报告等学习活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促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