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数计学院党员师生在社会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李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将党建工作与大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在七一来临之际鼓励全院党员师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熔炉历练,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不忘初心,提升党性修养。

支部进社区社区党建“活”起来

赴滁州实践团队结合实践地情况,按照程序,申请成立临时党支部,对接当地十三里地社区党支部。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划定党员责任区。结合“迎七一”党员教育,帮助社区建立微信公众号,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新媒体运营和培训,使社区党建工作起来

党员先锋行“学”得成果“做”起来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把“学”的成果用“做”体现出来,学院为各实践总队配备党员教师,随队指导实践的开展;党员师生主动佩戴党徽亮身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党课新媒体党员学习起来

丰富党员学习载体学院依托新媒体运营中心,打造新媒体党课通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历史上的今天等栏目,为全院党员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数计学院将党建与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合,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学院连续多年将学生党员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