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詹剑锋应邀为数计学院党员培训班授课

编辑:李可心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李可心)3月25日上午,数计学院第四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一讲,2030104教室进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詹剑锋应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重点解读了2017全国两会精神。

詹剑锋老师先从什么是“两会”、“两会”怎么开入题,为学员们介绍了2017年全国两会的概况继而他结合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和总体框架,分析了“改革攻坚”、“精准脱贫”、“供给侧改革”、“简政放权”、“税收改革”、“环境治理”、“反腐斗争”等十大两会热点问题,并结合社会实际介绍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六项工作安排。最后从“就业创业”、“创新驱动”等十个方面深入解析了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詹剑峰老师思维清晰明确,课程内容丰富,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入领会了两会精神。

   詹剑峰老师对两会精神的解读学生党员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学习交流体验,将原本单调的书本文字讲演生动活泼。各位学员在本次党课学习过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宣传和贯彻“两会”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