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喻娜与学生党员谈新党章学习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宛一飞)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近日,院党委副书记喻娜为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生党支部和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大的新党章。

喻娜首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一带一路”等新党章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接着,喻娜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学生党员为什么要学习新党章”,启发同学们思考终生学习的必要性,强调同学们要踊跃参加各类活动,有意识地锻炼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培养人文情怀。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开心学习;勤于思考,开心工作;劳逸结合,开心生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最后,喻娜留下问题“如何让别人识别你是一名共产党员,提醒同学们思考如何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

喻娜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述,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与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新党章的内容,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