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追寻红色印记 缅怀革命烈士:第二小组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俊玲)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4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期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组织小组学员开展“红色印记”——王稼祥纪念馆参观活动

活动伊始,小组成员来到王稼祥纪念园集体瞻仰了王稼祥同志的铜像随后学员们又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王稼祥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陈列和展示的各类图片、信件、文献和各类书籍,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详细了解王稼祥的生平事迹,为这位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中国首任驻苏联大使的传奇人生故事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所深深折服。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在王稼祥同志的塑像前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学员对王稼祥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为其祟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以及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会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勇于担当,敢于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