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整理共享单车,传承志愿精神:第四小组开展校园共享单车整理

本网讯(数统学院 何骞)为倡导广大同学文明用车,提升文明自律意识,5月2日中午,数统学院第五期党员培训班第四小组学员开展校园共享单车整理工作。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第四小组学员集合后分为三队,分别于一食堂门口、行知楼1号楼门口、学苑南楼5号楼门口开展整理共享单车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发现了各种不规范、不文明现象,如有的单车被停在了草丛里,有的车车头车尾停反方向等。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克服天气炎热的困难,将每一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整理成排。经过大家的一下午的活动,三个地点的共享单车都整理完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认识到保护社会环境要从自身做起,同时也身体力行地告诉自己和他人要享受绿色出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将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