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刘玉艳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91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校统战部部长王如意作指导讲话。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乔静、成员杜凤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玉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树贤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他强调,要根据学校决策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圆满完成规定动作,并开展特色“自选动作”,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节奏,努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王如意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数统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党建工作的新发展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