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06-09-29]数计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06年国庆中秋节茶话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7-03-27         浏览次数:
2006年9月29日下午2:30~5:30,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离退休教职工2006年国庆中秋茶话会在热烈、喜庆和愉快的气氛中举行。与会人员有离退休教职工共34人。刘大兵书记,孙国正院长和卞怡副院长应邀出席。茶话会由朱成来老师主持。
    孙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子和全体教职工,向所有我院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接着详细介绍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的发展情况,以及教学和科研情况。他特别强调了我院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同志所创建的优良的传统,尤其高尚师德风范,严谨治学作风和认真教学的奉献精神。
    刘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并祝愿老同志中秋佳节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满怀深情地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希望,尤其对学院如何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指导,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