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计学院”数学建模知识讲座”为新同学开讲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7-11-20         浏览次数:

20071118,数学建模协会邀请数计学院概率论高级讲师何道江老师为数学建模爱好者作了数学建模知识专题讲座.

 

作为数计学院最有影响力的一个学生社团,数学建模协会无疑是广大数计人的向往的社团。可是,数学建模的真正内涵,我们2007级同学未成真正理解。数学建模知识专题讲座为我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

 

讲座开讲前,我们为老师献上“崇敬”的鲜花。之后,老师就何谓建模,何谓MATLAB,以及相关简单的建模和MATLAB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当前国内和国际的数学建模形式以及师大的数学建模实力等等一系列的现实问题。老师带领着我们沉入了美妙的数学建模世界。

 

经过本次讲座的学习,与会者深感作为2007级的师大人,肩头的责任是多么光荣而神圣。(数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数学系数本二大班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