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计学院携手市中心血站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7-09-22         浏览次数:

2007916上午,数计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联合芜湖市中心血站在我校赭山校区附近鸠兹广场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开展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大型公益献血宣传活动。

    1931918日本帝国主义中国东北发动侵略活动。这种另人发指的行为已经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留下伤痛的烙印。此次纪念活动就是为了提醒大家记住这段耻辱的历史,投身公益事业,为祖国的和平崛起作贡献。这一活动吸引了大批我校和其他各高校同学参加。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开始,数计学院团委书记张顺老师首先作了发言,随后献血志愿者们在舞发表演讲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在献血车前合影留,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此次活动让大学生们重忆了那段屈辱的历史,更深切的体会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吸引了《新安晚报》、《芜湖日报》、《大江晚报》、芜湖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关注,现场采访了我院学生,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触动很大,决心一定要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数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