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韩梦婷)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应征入伍,让携笔从戎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时尚追求,提高兵员征集质量,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于2021年430日下午5点在线上召开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妍主持。

首先,李妍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各个专业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形象大使,展现了大学生士兵的良好风貌。随后,从为什么当兵、怎么去当兵,有什么政策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两征两退、征集流程、应征报名的过程以及在学业、经济等方面的优待政策。其次,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概况,鼓励同学们详细了解政策后积极参军入伍。最后,告知了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负责人、联系方式以及交流群,便于同学们咨询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及流程。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