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韩梦婷)为增强同学们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校内外的安全,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于2021年430日下午5点在线上召开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妍主持。

首先,李妍老师提醒留校的同学要注意校内安全,注意宿舍安全用电,不得擅自改装供电设施,不得乱接电源以及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避免传染病的发生;在学校要注意避让来往车辆,运动时注意因器材老化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其次,介绍了出行期间需要注意的校外安全问题,包括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以及出行期间戴好口罩等内容。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日常状况,提醒大家务必注意饮食安全,少吃垃圾食品,不得暴饮暴食,防止食物中毒,冷饮虽好也切不可贪杯。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生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注意安全防范,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