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数统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鑫源)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供相互交流平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数统学院于411日上午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三楼举办乒乓球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为单打、双打两个项目。单双打淘汰制采用分组循环的比赛模式,每组取第一名参加决赛,比赛规则为三局两胜制。决赛阶段,单打与双打分别进行。在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场上十分紧张刺激,欢呼声不绝于耳,选手们随机应变,打得痛快淋漓。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后,根据各组的得分情况,对取得名次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奖状。

本次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们发扬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既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参赛者的责任感、自信心,使其产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此次乒乓球赛积极响应了学校和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为数统学子搭建了交流学习、增进感情的平台,展现了数统学子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