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数统学院举办男女子3V3篮球赛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钱依婷)为了激发大学生参加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各年级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410日上午8时,数统学院在南侧体育场举办男女子3V3篮球比赛。

比赛由各年级专业的同学自由组队,共有23支赛队参赛。比赛分淘汰赛、决赛两项,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每场比赛对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精彩异常。在拉拉队的呐喊中,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男生组的队员们气势如虹,你来我往,个个激情满怀,各色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时不时令场下一片喝彩。女子组亦毫不逊色,她们以闪电般的速度,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在篮球赛场上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洛杉矶快船队”和2018说什么都队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桂冠。

本次比赛为热爱体育活动的同学们创造了竞技平台,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据悉,数统学院将会持续举办系列体育运动,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行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