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联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青年学子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19数学2班 陆颖)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及其英雄事迹,4月10日上午数统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30余位共青团员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0余位党员一道,共同前往位于芜湖赭山公园的著名爱国将领戴安澜将军墓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19数学拔尖班团支书石子怡主持。

活动过程中,石子怡首先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戴安澜将军的生平事迹,随后全体同学面向戴安澜将军墓碑三鞠躬,表达对的深切缅怀和无比崇敬之情。陈曦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潘汇作主题发言,指出要以将军的光辉事迹为榜样,努力学习、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毕昌喜作总结讲话,指出开展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既是班级团支部呼应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与会全体同学要时刻不忘历史,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作为一名师范生,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数学教师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