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师大印记”演讲比赛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许曼婷)4月8日晚,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师大印记”演讲比赛决赛。协会指导老师、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毕昌喜莅临指导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一共有九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首先由每位参赛同学以“师大人,师大情”为主题,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讲述自己与师大的故事,然后随机抽取关键词并进行即兴演讲。面对社会现象,国际关系等主题,每位参赛同学都丝毫不怯,侃侃而谈,获得了现场的观赛人员的认可,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最终,综合两轮比赛的表现,鲍孟佳同学和王润禾同学以93.90、93.25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周潭、李凤仙、刁世硕、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玉敏、陈健、程果、丁嘉仪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毕昌喜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深化同学们的“未来校友”意识,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而且通过比赛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获得了成长和进步,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向成为未来的优秀校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