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统计学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团员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田五魁)为进一步提升团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321日晚,2019级统计学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田无魁主持,辅导员华蕊、院团委委员胡恩俊及统计班全体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简要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流程。随后,辅导员华蕊和全体同学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视频《少年》。紧接着青年团员做了观后感分享,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随后支部进行了团员民主评议结果公示及团支部满意度公示。接着,各团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对党史的理解与感悟,并表示我们一定要成为有高度政治觉悟又有坚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的革命后备军。最后,团支部进行了校级优秀团员评选,参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投票结束后,团支书公布投票结果,对入选同学表示祝贺。会议最后,团支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熏陶和思想教育,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进一步加强了向党靠拢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