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召开2020年度团组织生活会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金心贝)2021329日晚,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石子怡主持,辅导员毕昌喜、院团委委员胡恩俊及19数学拔尖班全体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石子怡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随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历史选择了习近平》。随后,团支书石子怡宣布了班级团员民主评议结果及团支部满意度测评结果,并对获评优秀团员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青年团员代表崔平凡作为优秀团员讲话,表明作为团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各团小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对上年度团小组开展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院团委委员胡恩俊代表学院团委作点评发言,表达了自己学党史所获得的感悟,并就团支部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最后,辅导员毕昌喜作党史学习分享,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为2020年度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