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数学2班和4班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团员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陆亦宸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2班、4班于323日晚在行知楼2030302教室召开2020年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19数学2班、4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秀慧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的内容,陈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徐秀慧和陈曦分别作2020年度班级团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对一年来班级团支部建设成果做出总结。同时,团支书也指出以往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随后,徐秀慧和陈曦公布班级团员民主评议结果及团支部满意度测评情况。并对获评优秀团员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会议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纪录片。在此次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相信有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今后班级的团支部建设工作会更加顺利的开展,营造出更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