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第十一届市场调查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欣如 姚瑞)327日上午,数统学院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协会在行知楼教室顺利开展了“正大杯第十一届市场调查大赛校内选拔赛。徐林老师、申广君老师、郭明乐老师、曹明响老师、张金洪老师、李芳老师、王翠莲老师、王佩君老师和王骏老师受邀出席并作指导。

共有54支队伍参加此次校内选拔赛的汇报。比赛按照抽签顺序,选取一人或多人围绕调查内容及结果进行PPT展示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汇报后,评委老师针对汇报及调查报告内容提出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在全部参赛人员汇报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回收评分表并进行统计记录。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选拔出15支队伍参加省级选拔赛。

此次大赛要求学生既运用专业知识又联系社会热点,不仅开阔了视野,并且提高了专业技能,更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使大家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促进了同学们学术研究和实践能力的进步,使同学们能够全面、多方位发展,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