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18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韩梦婷)为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全体同学于326日下午5点在线上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18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周一凡主持。

 

 

326日下午,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周一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解了专题文集的理论成果、出版意义等内容,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有利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并表明接下来团小组组长将带领组员学习具体的章节内容。其次,由第七团小组的苏梦雨同学作为团员青年代表发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自己心目中的伟岸形象以及对自己产生的深远影响。随后,团支书汇报了团员的教育评议情况,通过了班级每名团员的团支部建议评议等次。最后,由第一团小组组长李佳禾作为团小组组长代表发言,对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