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统计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黄新佳)为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325日晚七点,2020级统计学团支部在固定自习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班级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朱洁珍主持。

活动期间,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筑梦中国》,该片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谋求中国的光明前程,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于1921723日成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危急时刻,群英寻路,承担起救国救民和民族复兴的大业。

通过此次视频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自己的成长成材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要用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