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隆重举行第一次成员大会暨会员培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许曼婷)一朝师大人,一生师大情。12月11日晚,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会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吴晓萱主持,协会指导老师毕昌喜和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全体成员大会,毕昌喜首先致辞,然后宣读优秀骨干和优秀志愿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奖。孙雨彤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讲述自己四年来参与师大校友工作的经历,并介绍了师大印记校友工作志愿服务队的成就以及贡献。

接下来是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详情,其中包括社团章程,社团介绍,活动介绍,活动照片以及会员权益。最后毕昌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社团历经四年的发展,到今年正式升格为协会,实属不易,希望全体会员能够共同努力,使协会能够取得刚好的发展。此外,他也指出,校友服务工作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希望大家在协会中能够做一些事,有所收获。

第二阶段是会员培训大会。会员部部长对参会会员进行培训,从尊重原则,真诚原则,宽容原则,适度原则等几个方面来介绍服务礼仪。培训会历时1个小时圆满落幕,会员们在各部门的介绍下更加了解社团,在之后的发展中能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

从学生到校友,短短四年,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也经历了四年的风雨,在今年正式成为独立的社团,尽管它的身份有所变化,但“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培养校友意识,培育校友文化;依托校友资源,助力学生成长”的依旧是协会长期不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