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拔尖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金心贝)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促使学生全身心健康成长,做好复习迎考工作,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于2020年12月13日晚上八点半于行知楼2070509教室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毕昌喜与拔尖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毕昌喜主持。

    首先,毕昌喜举例说明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劝告同学们注重心理调适,适当解压,同寝室同学互相了解身心状态。强调同学们必须通过今日校园执行请假手续,按时填写疫情防控情况调查表以及今日校园晚点名打卡,如有身体不适联系寝室长和辅导员,及时就医。随后,毕昌喜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期待同学们做好备考准备工作,取得好成绩,同时他还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大家务必做到诚信考试。最后,毕昌喜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2021年即将到来,同学们能平安充实度过最后一个月,回家过个开心年。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了安全的警钟。生命没有彩排,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善待生命,珍爱生命,注重安全。希望我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念,与安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