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协会会员培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秦云云 王欣如)为方便协会会员深入了解统计学相关知识,以及协会的相关活动日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协会于1212日晚7点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苑楼五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会员培训会。会议由会员部沈孝楠同学主持,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张伟劲、市调协会全体理事及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伊始,张伟劲通过软件概述、操作入门、数据录入等几个方面向会员介绍SPSS软件,并表明学习SPSS的重点并不在于软件本身,而在于相关统计学知识,即如何分析解释软件呈现的结果

undefined

接着,会员部姚亚楠对市调协会内部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协会全称、协会挂靠单位、协会类别、协会内部组织结构、以及各个部门的具体职责。会员部李安祺介绍了协会会员活动和学分认证明细,会员部沈孝楠介绍了协会的未来规划,表明协会将尽努力为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竞赛平台,维护会员权益,致力于会员的学习成长。至此,市调协会会员培训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培训会,市调协会会员认真学习了SPSS软件,充分了解协会的性质与规划,为会员们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基础。市调协会将致力于成为一个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开拓学习视野、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分析实际问题能力的学术科技类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