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18级数学召开期末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韩梦婷)为提醒同学们注意线上通识课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提高诚信考试的意识,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于2020612日下午6:30通过18数学的QQ群在线上举行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本次活动由数学一班与二班纪律委员共同策划并承办。


此次主题班会由一班和二班的纪律委员汪雪萍和徐鸿丽共同主持。首先由二班纪律委员汪雪萍为同学们讲解了将要在线上进行的三门通识课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包括开卷情况以及有关作弊行为的评判。其次讲解了安徽师范大学校规校级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不论以何种形式作弊或协同作弊的同学都会造成留校察看,甚至开除学籍等不良后果,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最后由一班纪律委员徐鸿丽为同学们诵读大学生期末诚信考试承诺书,鼓励同学们规范行为,诚信考试。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提醒了同学们要重视即将到来的线上期末考试,明确考试形式及相关操作。期末考试不仅是文化知识层面的考试,更是对道德品质的考验,倡导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诚信考试。